close

「我不關心你,我累;我關心你,我更累。」

 

這是劇中後期的方子浩面對于佑彤時給我的第一個感覺。

 

這不是CP文,純粹就是,我看劇過後的一點感受。

不喜勿看勿插,多謝合作^_^!

(雖然官配是孫帆x于估彤,但原諒我對貌似沒什麼成長的孫帆無感囧!)


 

方子浩,是真的愛于佑彤的。

一年後,他作了決定,顫著聲音,說,不這麼多人見證著,他會後悔。

若他對于佑彤的感情,僅僅是感激,感激一個守候他、支持他、改變他的好女人,他應該表現得更坦然。

但正因為那份感激當中,包含了愛情,所以才這般不願放手。

他們去紐約的那一年間,于佑彤說他們只是朋友,偶爾約出來吃吃飯的朋友。

但,在方子浩心中,那一年的時間,其實是他讓她愛上自己的機會吧?

我是說什麼都不信他讓她離開孫帆,僅為了讓于佑彤能沉著地發揮自己的潛力的。

不是理智與情感割裂得清清楚楚,而是方子浩有他的心機,有他的打算。

「不想就此放手。」

一旦設定了目標就努力爭取、努力做到。

這才是他,才是方子浩。

所以利用了自己慣常的強勢,去把握住微乎其微的可能性。

他們,待在紐約一整年。

可惜她終究沒愛上他,她的心仍在那個他身上。

我很替方子浩心疼。

那是第一個讓他願意敞開心扉的女人。

那是原本聲稱一輩子也要挺他的女人。

可這個女人的心遠離了他。

其實,我不懂的是于佑彤對他,真的是由始至終都是舞台上完美的偶像方子浩嗎?

她不是從小時候跟他在一起,就喜歡他嗎?

還是她在他踏足舞台,成了完美的他以後,那份感情愈漸搖遠,讓她退卻,成了最忠誠的粉絲,強逼感情變質成為最一般的崇拜?

無論如何,後來的于估彤對方子浩應能自若地相處。

為何,劇本卻硬生生要把他們分開,讓方子浩成全孫帆和自己心愛的女人呢?

 

我很少看劇會想這麼多。

一般的偶像劇都是沒邏輯可言的,反正男的帥、女的灰姑娘,男主女主克服萬難走到一塊就好。

可是《星光下的童話》……嗯,方子浩的角色塑造讓全劇變得不一般。

讓我覺得,見鬼去的男女主設定!

現實中就該讓該一起的在一起,誰規定哪個是男主、哪個是男配?

該在一起的就是男主角咩!(淚目)

話說這電視劇已經出了好幾年了吧,我不知道當年是哪個男角色的人氣較高,

但若是問我喜歡哪一個,我肯定答是方子浩!(笑)

雖然劇本沒讓方子浩和于佑彤在一起,但是我真心喜歡這一對。

在此留下記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